Tuesday, May 31, 2011

攝影



卡擦!來笑一個 =D
分享一下Carmen 的傑作,第一次跟Babe Wen 去 photoshooting.
那天不知哪根經不正常,中午大熱天,兩人拿著相機,到 Desa Park 去攝影。
別看照片好像陰陰涼涼的,這只是表面!
實在熱啊,蚊子好多啊,體驗到了攝影師和model 的苦!




我本人很喜歡這張,謝謝 Babe Wen....=)
因為看不到我不上鏡的臉。哈哈哈
很有 Fu~ 對吧。Carmen : 有前途啊!
好像到海邊去攝影,效果應該很不錯!
就下個禮拜吧!!
森林也不錯,嘻嘻。



這張是我拍的喲,很爛對吧? Focus 不夠強,我也不太會Edit...不好意思啦。
攝影不是我的專長,也不是我的事業,它只是我的一個小小愛好。
有這樣的愛好是很不錯的,空閒拍拍照,或找個Model 來拍拍。哈哈
有誰願意當我的model??? 留言啊,哈哈哈哈 *開玩笑
等我去Phuket 回來,會有新的照片。期待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