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生命里最重要的三样东西是什么?

每个人都有自己个人的兴趣与爱好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我爱阅读,只要有一本书能让我对它产生兴趣, 我就能爱不释手,就算连续看上好几个小时也不罢休!
我第一次用一天的时间阅读完一本长篇小说,眼睛实在不好受 >.<''
视线也变得有点模糊了。不知什么缘故,让我好想分享书里让我领悟的剧情。


有些不曾思考过的问题,因此而一一出现在脑海里。
生命里最重要的三样东西是什么?
我领悟了 :

1. 对家人的真情

2. 生存的价值
3. 朋友



我绝对赞成以上的说法!或许我们还不能完全了解,所以我会跟进年龄的增长,与在社会所体会的,而领悟这三种重要的定义。我们可以固执,但我们应该思考别人对我们的批评而进行改进; 我们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,但我们不该用自己的意见去判定别人的建议。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被鼓励的,这是一种推动力,当然,这也是一种爱与支持,家人的爱,朋友的爱,生命的爱。






我写的或许有点无聊,请别当着它是一种道理。它是一种价值,生命里的价值,是我们需要体会的,是每个人都要了解的。呼吸着,是多么的美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