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结婚啦, "不是我"

想说的是,因为没有时间,所以把上星期想说的,都推到今天来了。
上星期日是我男人的姐姐的大好日子,是的,她结婚啦! : D
是很值得高兴对吧?我也这样认为,嘻嘻。
还有哦,这是我第一次当起伴娘来了,紧张死了。
可是当天怎么打扮,都不像个伴娘....>.<''
分享照片吧 : 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来一张自恋照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诉伴娘需知的事,=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恋人在此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rsche....>.<'''



当天蛮充实的,根本没有多余的休息时间,只是下午小睡了“一下下”。T.T
结婚一生人的大事,看见美丽的婚纱,无法自拔想要穿上!!!!!
哈哈,别傻了,我还年轻呢,还不想太早找到归宿.....XD
朋友们,你们也一样吧?
但是某某人办红事了,请别忘了这个部落格的主人哟,嘻嘻嘻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