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安息吧

走了,一切来得太突然,我知道他快崩溃了,但是他坚强的心,还撑得住。
不是好好的吗?我还打算你出院后,请你们去大吃一餐的,为什么不给我这个机会?
那一刻,我真的感受到了生离死别,很难受,真的很难受!
看着他们呼喊着,眼泪终于忍不住了。


我不是给了你很多的意见吗?为什么你还没去实践,就不告而别?
虽然我们认识只有短短几个月,但是你对我的好,我有看到的。
从看着你说话,到你说困想睡,再停止呼吸,我们真的接受不了。


生命重要,应该珍惜身边的人,可能随便从口说出,你感受不到,但这次我体会到了。
我现在需要的是给你力量,陪在你身边,让你更有勇敢的面对未来。
Uncle,安息吧,我相信他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As my blog's title, Life is really Precious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