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我向往艺术

想一想,我多久没放松旅行了啊?
虽然我的生活并不存在太多的压力,但旅行是我的另一个爱好!
我向往自由,我喜欢充满艺术的玩意儿,我喜欢用不同的东西表达我不同的想法。


最近爱上收集一样玩意儿----相机 =D
我并不是百分百的摄影爱好者,只是单纯喜欢拍照,拍下能让人回忆的画面。
摄影需要很多的技巧,我说啊,如果不用技巧拍下的照片,会很自然。


昨天跟家人提到旅行,才发现我真的好想出去旅行啊!!
海边应该不错吧,对,我爱海,我也爱海里的一切。
我总是抵抗不了大自然的诱惑。
大自然环保的国家,当然非“纽西兰”莫属,嘻嘻。
大家都说,爱好旅行者,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,不然可惜了。
所以,我为自己定一个目标-----纽西兰,等我吧!


我知道做人不能要求太高,但是人生没有目标,就没有意思啦?
对不?
嘻嘻,生活愉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