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年少輕狂

幸福不是你在金錢上擁有什麼,或是得到什麼
幸福是當挫折纏上你,背後有著家人當你支柱
幸福是當某人背叛你,真心知己借肩膀給你安慰
幸福是當感情受挫,有個人助你一把,把你從懸崖邊救起
這是我領悟到的幸福的定義,這當然不是隨口說的,需要實踐
原來時間是會把人變成熟的,像我,不敢拍胸膛說自己很成熟,但卻有變成熟
經過多少次的愚蠢行為,不管在感情上或是與人相處方面
年少輕狂當然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,不然這就不叫少年!
少年,青春,一樣的詞語嘛,沒有個回憶多麼浪費啊!
我啊,少年僅有的時間一年於,這簡直讓我的心情跌若谷底啊,有誰不想永遠都當少年?
除了專心讀書,我其他時間都在跟朋友喝茶吹水
沒有夜店生活怎麼稱得上少年?有時候把自己喝得爛醉,把痛苦拋到九霄雲外去,誰知啊,最痛苦其實是當酒精散後的才叫痛苦!
這些都是今年以前的生活了,現在有了個伴,這樣的生活當然容易會點燃我們的火芯,醋勁十足的他,最好別逆他竟。(Shh~)
這些回憶當然是讓我覺得幸福的一部分,幸福有你們這班瘋瘋癲癲的癲友。
幸福曾經許多的挫折讓我成熟了不少。
謝謝,我的青春,為我帶來的不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