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12

一场高潮过后,我突然想安静下来。我以为孤独,只需要有许多的人陪,一切都会忘记,原来这只是一瞬间,幸福,一瞬间就让人变得很堕落。我以为我很坚强,坚强得能发自内心的大笑,大笑后的泪水,才知道自己多么的软弱,没用,不坚强!


我以为努力的付出就会得到很好的回报,这句话没错,但就不能用在爱情。爱情就是那么的没道理,你可以没有理由的去爱,有理由的去分手,再找个你不可能会去爱的人,就那么不公平!他这一秒可能搂着你的腰,说一百遍我爱你,下一秒却狠狠地推开你叫你离开,不爱你了。


我真的不容易爱上一个人,但却深深地爱上时,对方却不爱了。“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,难得到的东西就会珍惜”,这句话我根本不赞成。他花了那么多时间把我追到手,却可以因为我不听他话就抛弃我,这还可以叫珍惜吗?是我不珍惜你,还是你不珍惜我了?

 

这段时间我的心不能安定下来,触景伤情就时常发生在我身上。走过任何我们去过的地方,做过的任何事,你叫我怎能轻易忘记?甚至在家里,都有你的影子。我不敢看自己,不敢照镜子,看着自己,那曾经被你爱过疼过的自己,我有种想虐待自己的冲动,但我知道这是不理智!

 

我没有选择放弃自己,我没有伤害自己,我知道爱情不是所有,但真的彻底伤害我的心。我在家很坚强,爸妈以为我很坚强,我可以很潇洒的在他们面前说爱情不算什么,我不在他们面前流泪。

 

我不知道怎么去爱,怎么去维持,我做错的我反省了,我改了,这不代表对方会回头同情你。我不想停止时间,我不想时间空荡着,我无法面对静下来脑海里浮现的许多回忆。事实我接受了,只是不敢去面对。我努力让自己开心,很努力。

 

别再对我说“你会找到更好的”,可能最好的就是你失去的那一个!我失去了,他真的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