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

写部落格,当然要来张照片才生动嘛,大家说对不对? 这张照片很明显的看得出,我 “发胖了”。
而且是 3 公斤这么多!夭寿啊~~~(台湾版的 OMG) XD


刚一个礼拜的sem break 完, 回到学校的生活,实在懒散。 更多的assignments 等着我去完成,还有下个月的考试,另加小提琴practical exam, 我真的快喘不过气了!有谁来提供我氧气筒??*开玩笑*
最近都没什么出门,除了上学,在Babe-ry 家,哈哈。大多时间都在赶功课,偶尔po 几遍没有话题的blog。除了这些,我人生有什么意义啊!?大家都是我看你好,你看我好,自己的辛苦是没人看见的,部落格打的大多数都是表面,并没有非常的详细去描述整个生活。



上学外,其实我还是一名音乐老师,每个星期五和日还得教琴,虽然只是两天,但是都已经让我不够时间!而且每次弹同一首歌,听同样的歌,教同样的东西,最怕是听到小提琴拉不出音的那种声音,大家能想象吧...>.<''....伊~~伊~~~


就算考完了试又怎样,心脏还要承受派回来的成绩,不及格又得重拿科目。最恐怖是每个星期一的Solfege class, 就是声乐班,就是看着谱唱的那种,老师每次都会要我们solo! 因为我的音域有限,所以每次都唱不上去,就会产生很不和谐的声音=.=''




其实呢,我写这遍部落格只是想要诉苦诉苦,因为我突然觉得有压力!所以啊,不要把东西积在心里,就来发泄发泄啦。=D






4 comments: